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宏达风行/风迅/UFO整机通过国家3C认证

艾讯宏达风行/风迅/UFO整机通过国家3C认证

2009/6/26 16:18:00

        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继奔腾4级别工控整机天行天迅通过国家3C认证之后,艾讯宏达最新风行(凌动)、风迅(Q35)工控整机和UFO嵌入式无风扇工控整机系列近日也顺利通过国家3C认证。

        风行工控整机由SYS71688VGA长卡搭配4U标准机箱。其中,SYS71688VGA长卡板载英特尔凌动230处理器,支持1个千兆网卡,具备低功耗、高性价比特点。大大降低应用成本。

        风迅工控整机由SYS7190VGA长卡搭配4U标准机箱。其中,SYS7190VGA长卡采用英特尔Q35芯片组,支持酷睿2代四核处理器,支持1个(或2个)千兆网卡。提供强大的处理能力、高效的网络通讯能力和灵活的扩展能力,是电力、交通、工厂自动化等行业的最佳选择。

        UFO嵌入式无风扇工控整机系列采用无风扇散热设计帮助机器长时间稳定运行,特别适用于高温多尘恶劣的应用环境。其紧凑设计,适合于对空间要求比较高的场合。UFO系列产品采用模具化设计和生产,具备很高的整机性价比。UFO系列分为超薄型、通用型、扩展型三个系列。适合智能交通、金融自动化、多媒体广告、工业自动化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